微信公众号又放大招,文章秒收,亲测有效!

微信这半年更新太快啦,流量口子彻底放开了。再加上视频号这个神器,流量相当的猛啊。而,十年的老产品公众号也是老树发新芽。流量红利又来了。

首先说一下微信开放的逻辑。之前微信是非常克制的,所有的账号体系,都是封闭式的。就是说,你们之间如果不是好友的话,是不可能通过公众的板块知道你的存在的。

这个账号体系是没有打通的,比如我在其他公众平台留言,你也不可能找到我。除非,我的微信名留了手机号,人家是通过手机号添加。而直接点击微信名,无效的。

现在微信账号体系,可以切换身份留言,可以是视频号,可以是公众号,也可以是微信号。前两者,是可以直接点击到别人的账号里面去的。视频号和公众号被定位为一个公众产品,所以他们的ID是可以被访问的。

这个就可以用来引流了,流量就流通起来了,这个才是互联网的精髓啊。可能抖音对大家时间占用太强了,让微信有了危机感,所以,这个半年来,流量都完全放开了。

视频号,现在有大量的官方流量的推荐,这个我们后面再说。现在公众号也有官方流量推荐了,比如这篇文章 微信公众号又放大招啦!目前三四百的阅读量,有30%是官方推荐的流量。

所以,这里我重点讲讲微信公众号的流量新玩法,就是在“发布”板块。之前文章发布的时候,第一级按钮选择“群发”,就是发给群发给你的订阅好友。而且订阅号一天有发一次的限制条件。

现在在“群发”下面有个二级按钮,就是“发布”模块,这个模块发布的内容,我自己亲自测试过,只要发布通过审核之后,马上会被微信收录。

这个无线次数发布和发布马上就被收录,结合起来之后,价值就太大啦!之前在百度SEO的时代,要想文章被收录,也要花好多精力,还不一定被收录,只有收录了,才有排名,才有流量。

而,现在在微信生态,文章一发就被收录,这个价值就太大了。有这个能力,我们就可以优先布局长尾关键词了。头部关键词排名靠前,竞争大。而做长尾词,竞争小,就可以大量布局。

为什么,我一定要提关键词呢?因为,你的业务体系里面有大量的关键词,这些词和你的行业息息相关,是特别精准的流量。百度之所以那么赚钱,就是因为流量精准。越精准的流量,转化率就越高,这也是为什么人家一个点击几百块,都愿意出的原因了。

现在上百度的时间,远远低于上微信的时间了。大部分的时间,都在微信上,在微信生态,做精准搜索流量,就是一个特别好的选择。微信的搜一搜,就做的是百度的事情。

那么,既然文章收录这么好,同时通过“发布”模块,还可以无线发布被微信秒收的文章。那么就可以大量的布局你所在行业的长尾关键词了。借助一定AI的辅助,参考微信指数,大量的发包含你行业长尾词的文章了。

这样,只要在微信上搜索你的行业相关关键词,就基本被你霸屏了。而,微信公众号又特别容易留微信号和微信二维码。这样,精准的公域流量就很轻松的被引流到你的私域微信上去了。

说实话,这个价值就太大啦。你在抖音也好,小红书也罢,都是想把人家平台的公域流量,引入到你的微信中。但是,那些平台到微信,都是要跨平台的,转化率有限。而且,人家平台还不让你这么玩。

而微信公众号和视频号,就是天生的“公域+私域”的场景。还有,它是精准流量,和视频内容那种需要大量优质内容去传递价值,通过泛流量筛选到精准流量的过程,又进了一步。

总体来说,它不用跨平台,直接公域转私域;不用通过内容来传递价值,不用把泛流量转为精准流量。一上来,就是搜索的精准流量。这么直接,直接干就完了!还要啥自行车啊,干吧。

如果您觉得本文对您还有些许价值,请点击右下角六角星的“在看”,您的支持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!



微信扫描下方的二维码阅读更多精彩内容

发表评论

滚动至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