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论坛 前端开发 WordPress 代码标准1.0.0发布

正在查看 1 条回复
  • 作者
    帖子
    • #202
      微慕
      管理员

      现在各种各样的产品都有一套套标准,WordPress也不例外,如果你曾今提交过主题或插件到WordPress官方库,你就会知道,是有一套标准的要求的,而今天,倡萌要和开发者说的是,WordPress 代码标准1.0.0 已经正式发布了!不得不说,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,因为这套标准是从2009年开始编撰的,至今已经9年!

      2009年4月22日,Urban Giraffe的原始项目被打包并出版。
      2011年5月,该项目被分叉并由Chris Adams添加到GitHub。
      2012年4月,XWP开始投入资源开发并领导WordPress-Core,WordPress-VIP(WordPress.com VIP)和WordPress-Extra 的规则创建。
      2015年5月,初始文档规则集被添加为WordPress-Docs。
      2015年,J.D. Grimes开始做出重大贡献,同时还有Gary Jones的维护。
      2016年,Juliette Reinders Folmer开始做出巨大贡献,自项目被添加到GitHub以来的五年中,每年增加的贡献量超过其他任何人。
      2018年7月,该项目的1.0.0版本发布。
      WordPress 代码标准的用意在于规范开发者的代码编写,提高编程的质量,所以,如果你想开发出比较牛掰的WordPress产品,建议还是要好好按照标准去实践。

      要了解更多 WordPress 代码标准 的内容,请访问:https://github.com/WordPress-Coding-Standards/WordPress-Coding-Standards

    • #1623
      参与者

      11111

正在查看 1 条回复
  • 哎呀,回复话题必需登录。
滚动至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