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慕小程序专业版3.0更新说明

1.小程序直播

小程序直播是微信小程序推出的一项新能力,无需资质也无需付费即可简单快速的为小程序对接直播功能。

小程序直播可一键分享到微信好友和微信群,也可生成二维码分享到朋友圈。还有点赞、评论抽奖等功能,可以把用户沉淀在自己的小程序中。

2.付费订阅

付费阅读其实在2.0就已经实现了,在2.0的基础上我们增加了积分支付后阅读和观看激励广告后阅读。另外也优化了专题页面的付费订阅按钮,让用户更方便的进行付费订阅。

3.媒体中心

媒体中心是将小程序内发帖时上传的媒体(视频/图片/文件/音频)作为一个集合呈现出来。这一部分后续还会继续优化。

4.订阅消息

微信为了克制开发者,用订阅消息替代了模板消息,为了更好的让消息触达用户,我们对订阅消息获取和发送做了大量的优化。

5.小程序内消息

因为订阅消息频繁发送可能会对用户造成困扰,也可能会导致小程序下架。我们开发了小程序内消息系统,包含系统消息、评论消息、点赞消息及关注消息等。

6.用户等级

2.0版本做了用户积分和关注功能,但是没有对用户进行划分等级。在客户的建议下我们将用户划分为5个等级,可以分别设置每个等级所需的积分。另外还有管理员和VIP两个特殊用户组

可以设置不同等级享有不同的权利,比如发帖、投稿、评论及免审核等,

7.管理中心

为了方便管理员在小程序端进行管理,我们之前开发了小程序端审核文章、话题、评论和回复的功能。3.0版本加入了对功能开关的管理,不用登陆电脑网站就可以随时开关功能。

8.文章投稿

文章投稿从最初的版本就有,但是使用起来不是很方便。这次我们重构了这块代码,增加了富文本格式编辑、上传视频和上传文件等功能。让小程序投稿更加便捷。

9.更多更新

1.调整列表页加载loading显示
2.修复评论输入的bug。
3.修复我的评论浏览点赞页面分享的bug
4.修复发布动态内容输入框文字太多,直接溢出覆盖下方内容的bug
5.修复我发布的和作者主页下拉刷新重复的bug
6.修复音频第二次进来不播放。
7. 支付积分时,提示:积分不足,是否去赚积分,并跳转到赚积分页面。
8.详情页顶部显示分类,支持跳转分类页。
9.在wp分类目录列表页显示"付费和积分阅读"
10.文章加入小程序置顶标识,在小程序分类列表显示置顶的文章,在wp文章列表显示置顶标识。
11.在wp文章列表页显示"付费和积分阅读"。
12.分类(专题)加入订阅
13.分类树页面显示付费或积分阅读的分类标识
14.在分类文章列表页,如果是付费阅读或积分阅读,直接付费和消耗积分.
15.修复tag文章列表页面文章数量的问题.
16.去除“猜你喜欢”中重复的文章.
17.修复动态圈子分类列表下拉显示“请输入搜索内容”提示的问题。
18.修复“我的发表”里下拉重复显示文章的问题。
19.修复动态“海报”二维码无法打开页面的问题。
20. 在“最新言论”里加入动态的评论(回复)
21.完善微信支付订单
22. 付费阅读时,微信支付或支付积分后,自动刷新详情页
20. 修复我浏览、评论、点赞等页面中帖子跳转的问题
21.修复动态列表中声音播放的问题
22. 修复评论无法评论2级评论人的bug
23.我的评论加入评论回复订阅消息
24.调整我的评论页面样式,可查看和跳转评论的文章
25.文章详情页添加a链接里有文档时直接打开的方法
26.修复公众号文章转发后无法打开的问题
27.管理员发表文章后返回列表页,并刷新列表显示最新的文章。
28.提交评论后,给作者发送文章评论订阅消息,并提示评论者是否订阅“评论回复”消息。
29.加入直播功能,插件缓存直播列表,前端读取缓存显示直播列表。
30.在小程序我的页面-管理功能中,新增刷新直播按钮,管理员可更新直播列表
31.优化订阅消息机制,优化界面样式
32.加入获取新的视频和图片的api
33.加入系统默认赞赏码的设置
34.调整ios端文章及动态详情页不支持赞赏时的提示
35.加入会员等级功能及前端用户等级图标
36.详情页增加嵌入公众号的功能,可复制当前页面路径和appid
37.在我的话题和文章里显示待审核文章
38.优化激励视频机制,如广告显示失败则不显示全文,优化电脑端显示
39.新增管理员发表文章和评论回复无需审核
.......更多功能优化和增加,大家可以自行体验。



微信扫描下方的二维码阅读更多精彩内容

28人评论了“微慕小程序专业版3.0更新说明”

发表评论

滚动至顶部